我要提名!


欢迎您填写维基和平妇女提名表

维基和平妇女是全球和平妇女的项目之一。 全球和平妇女(PWAG)总部位于瑞士伯恩。过去十年,全球和平妇女的主要目标是协助全世界的和平妇女彼此之间建立更深厚、持久的联系,让更多人看到她们的成绩,拓展其知识、技术体系,在更大范围内传播她们的专业技能。通过创建“维基和平妇女”网站,我们不仅记录了和平妇女的故事,而且跨越不同背景和语言扩大了和平妇女网络的连结。维基和平妇女团队设于香港。

您只需填写以下表格就可以为维基和平妇女项目提名一位和平妇女 或是在 这里下载表格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提名报的填写方法,请点击 填写指南.

* 为必填部分
请介绍你提名的人

如果她想匿名,请输入一个化名作为她的名字:

请填写被提名人的姓氏和名字.

请从以下10个主题中选择3个










请在此处描述被提名者,上载文字或PDF文件。 请介绍她的背景及工作环境。她的工作如何改变或激励了人们或社群?你可以举些她工作的例子。(100-500字)
描述被提名者的文字或PDF文件(可选)

Acceptable file types: doc,docx,pdf,txt,gif,jpg,jpeg,png.
Maximum file size: 8mb.
请上传被提名者的照片,如必要:

请介绍你自己

请填写你的姓氏和名字或昵称.

如填写您的邮箱地址,我们会给您回复邮件确认并可以在需要时联络您。

此信息不会被公开

最后, 请输入验证码并提交:

这篇文章同时有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