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和平妇女十周纪念活动之北京交流会


全球和平妇女十周纪念活动之北京交流会

为了纪念 “全球和平妇女联会”成立十周年,让更多妇女及伙伴们的实践经验交流和共享,2015年6月13日,我们在北京小毛驴市民农园召开了“百万和平妇女伙伴交流座谈会”。

全球和平妇女瑞士总部理事兼东亚区主任委员刘健芝介绍了“全球千名妇女争评2005年诺贝尔和平奖”以来在世界范围内的活动发展;来自上海、山西、北京的王选、郭新志、董秀玉、谭深、谢丽华、徐纪英、张淑琴七位和平妇女分享了十年来在各自领域为和平作出的不懈努力;中国办公室工作者赵玲和陈晨介绍了“百万和平妇女计划”及推广工作;顾问温铁军、孙歌、戴锦华,合作伙伴《1000小时的电影:生的故事》纪录片项目简艺导演,“爱故乡”公益活动黄志友,小毛驴“乡土学园”严晓辉,上海高校的宾慧中和闫爱宾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此外,还有北京农民之子文化发展中心、一元公社等相关公益组织、教育、艺术机构的伙伴和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当晚,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的和平妇女“法官妈妈”尚秀云和北师大的田松老师还参加了晚宴交流。大家都为和平妇女们克服种种困难,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精神所感动,在真诚的分享和交流中获得了继续前行的力量。

这篇文章同时有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