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kha Jain和 Pankuhuri Awasthi(印度)


 

uppekha-jain-pankuhuri-awasthi

文/郭嘉濂

印度的两性不平等的情况非常严重,有些人更加对女性被强奸的事视若无睹,甚至对这些不公义的事不闻不问。有见及此,Uppekha Jain和 Pankuhuri Awasthi两位勇敢的女性以创新且严肃的手法将反强奸的理念以饶舌唱法宣扬开去。她们亦直言曾经遇过这恐怖的故事,为了防止同类事情再度发生,理应在社会发声鼓励社会各界对抗此事。她们的饶舌歌曲「饶舌对抗强暴」便因而诞生。

 

BomBaebs是她们在YouTube建立的影片频道,目标是告诉全世界青年印度的现况。她们希望透过网络媒介带来正面和有智能的内容和为社会负责。她们相信每人都有责任对社会表达意见,从而带来改善。因此作为饶舌歌手,透过歌曲表达要求是最好的方法。

 

她们的影片的确带来了巨大回响。社会上不少人都在讨论这段影片,读者都认为饶舌歌曲的方式创新,加上社会议题变得更有意义。她们两位都希望这段影片能鼓励社会其他人能解放自己,拍摄影片和唱,最后达到正面影响。

 

这篇文章同时有 English繁體中文